婚前徵信 婚前徵信

徵信服務項目

需要幫忙 ?

婚前徵信

婚前徵信 婚前徵信


你真的夠瞭解他嗎?婚前徵信的重要性 你真的夠瞭解他嗎?婚前徵信的重要性

你真的夠瞭解他嗎?婚前徵信的重要性


婚姻是人生中最大的事情,你真的瞭解他嗎? 婚姻是人生中最大的事情,你真的瞭解他嗎?

婚姻是人生中最大的事情,你真的瞭解他嗎?


婚姻是對另一半許下的重大承諾,但是,你真的瞭解他嗎?

你在約會前對餐廳評價的調查,參考網友對電影的討論,調查哪一個商品最適合當禮物,這些都是生活裡的細小的徵信。諸如這些生活大小事的調查都算是徵信了,遇到婚姻大事時,實在沒有不慎之又慎的道理

提到婚姻離異,大多數人會想到外遇心理的代名詞「七年之癢」,然而根據內政部資料,現時台灣離婚率最高分布剛結婚的0到4年。其中,除了外遇之外,對另一半的不了解也是原因之一。在婚前沒有出現的問題,卻在結婚後一下都跑了出來,這也造成了婚姻上的衝突。

在交往多時的情侶身上我們都可以看到這種情況了,更何況現代迅速交往、結婚的風氣盛行,風險更較過去高出許多。尤其婚姻即使到了現代,仍然被看作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了解一個人已經需要漫長的時間了,何況是一個家庭?婚姻徵信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婚前徵信,天下父母心,期望教養成年的子女能有一個好的歸宿,除了婚前健康檢查,瞭解健康狀況是否有遺傳病史,「行為健檢」更加不可忽略,在您背後所呈現的行為模式及人際關係、前科紀錄、財務狀況、個人信用、抵押紀錄、交友狀況、家庭成員及相處情況…等,才是步入結婚禮堂前不得不瞭解的重要資訊。

有關婚姻、感情的刑、民事社會事件及家庭暴力、分手暴力,都是在交往中未能深入瞭解而造成未來必須面對且不容易解決的難題。

外遇的人是在結婚之後才會偷吃的嗎?當然不一定,但是絕大多數婚前有劈腿記錄的人,往往婚後就是外遇的高危險群!尤其很多人與昔日戀人藕斷絲連,更埋下日後婚外情的種子!於是您需要婚前徵信的協助!


婚姻徵信的項目 婚姻徵信的項目

婚姻徵信的項目


一統專業徵信股份有限公司婚前徵信服務主要針對以下項目調查:

  • 家庭背景之實際狀況
  • 家庭之遺傳疾病或病史
  • 實際學歷與工作經驗
  • 個人信用、財務狀況
  • 有無前科或其他不良紀錄
  • 有無劈腿、或與前男女朋友藕斷絲連
  • 過去有幾次婚姻?是否有子女
  • 其他任何您想知道的事情

一段感情、一個家庭、一個婚姻所包羅的問題多不勝數,我們會先詢問委託人遭遇到的狀況,並對該點做深入調查。譬如,在婚前另一半時常消失一兩天,你懷疑他或許與其他異性往來。那我們可以針對劈腿紀錄與前伴侶做調查。若是閃電結婚,我們建議進行基本調查,再針對幾點重要做深入追蹤(債務或前科等)。

我們想要告訴委託人,婚前徵信並不是不相信另一半,不需要覺得做必要的調查是對負面行為。在一段愛情裡對他了解越深,越能夠維持婚後感情的穩定,解決了婚姻裡可能會出現的問題,才能使得兩人共度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