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協調 專業協調

徵信服務項目

需要幫忙 ?

專業協調

專業協調 專業協調

設計離婚、包離婚是什麼? 設計離婚、包離婚是什麼?

婚姻協調、感情重建


婚姻的危機幾乎都始自無法溝通,無法溝通的主因是婚姻雙方都互相抱有成見,帶著定見在交談,導致夫妻雙方無法進行有效的溝通,甚至會因一些用詞不夠洽當,讓雙方對彼此的抱怨加劇,造成對彼此更深的傷害。

一統徵信擁有專業的協調溝通師及律師,透過專業協調師與夫妻倆進行個別座談,引述出個人對婚姻的癥結點,並且提出具體的解決辦法,讓夫妻雙方可以重新面對婚姻,改善現況,走向有愛與親情的幸福婚姻。

婚姻是雙方都需要有責任義務與愛去維持的,當雙方出現溝通問題時,並不代表婚姻走不下去,只要找出問題,並且雙方都有心試圖解決,夫妻雙方還是能夠繼續互相扶持,讓婚姻能夠比新婚時更幸福。


債務協調 債務協調

債務協調


有時債務無法催收,並不是債務人不想償還,而是債務人不知道怎麼償還,也或是債務人抱著僥倖的心態,認定債權人無能力來催討。由本公司專業的第三方來進行債權協調及催收,將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果。

更甚著有些是對於雙方的債務有些認知差別,認為期間有些金錢或物品的交流就是還當初的借貸金額,或是認為某些金額是投資而非借貸等等導致雙方對於債務的金額有落差,使得雙方無法溝通導致債務無法催收。

一統徵信可協助債務人及債權人進行協商,找出雙方都能接受的還款方式及環款金額,協助債權人維護自己的權利,債務人維護自己的尊嚴,不管你是債權人或債務人,一統徵信都可協助您一同處理各項債務。


工商協調 工商協調

工商協調


企業的合作除了彼此的合作意向書及企畫書之外,雙方的溝通產生彼此的信任及信心也是重點,一統徵信擁有超過30餘年的工商徵信經驗,對於企業所需要的的資料都具有完備的資料庫,故我們可以做為企業的中間人及談判官,告知企業所需的各項資料,讓雙方能夠對彼此有更多的認識,避免錯誤的認知,進而產生足夠的信心及信任,加速企業間的合作。